长安.

俗世之人,爱世俗人。

【于永义X黄瑶】错爱5

  非替身文学

  小武送黄瑶回去以后,回到了酒吧,这里有一间房间,专门用来处理一些闹事的人,小武推门进去的时候,于永义正靠在座椅上,一只手支撑在扶手上抽烟,那个闹事的男人双手被绑在身后,跪在地上,脸上鲜血淋漓,显然已经接受过洗礼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什么情况啊?”


  于永义站起来走到男人面前,伸脚踢了踢他,“唉,问你呢,和我弟弟说说,什么情况。”


  那个男人颤抖着开口,鲜血从口中流出,小武这才发现男人少了两颗门牙,想来于永义已经和他友好交流过了,“是...是成俊森...成俊森听说七星社来了一个从z国来的新人,让我来给她个见面礼,顺便杀杀你们的气焰。”


  男人的话说完,于永义也抽完了烟,他把烟头扔在地上,用脚碾了碾,抬手对旁边的小弟吩咐,“处理了吧。”


  “成俊森这个小兔崽子,消息挺灵通啊,黄瑶来的第一天他就知道了,不知道是谁给他通风报信的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于永义意有所指的目光扫向在场的几个人,黄瑶今天到的消息除了郑泰诚,只有他和小武还有几个安排其他事务的人知道,这几个人都被于永义叫来了,他和小武对视一眼,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。


  黄瑶怎么也想不到,来到兰库帕的第一天,她就已经被鼎盛和的二把手盯上了,于永义太了解成俊森了,那就是条疯狗,闻到味道就咬住不松口。


  看来得教黄瑶一点防身的技能,于永义这样想,不过他又想到刚刚黄瑶对那个男人的行为,小野猫遇到危险也会露出爪子防身啊,但那远远不够。


  于永义回味着黄瑶握上他的手,不知道那双手握住qiang会是什么样子,于永义又忍不住抽了一根烟。


  第二天一早黄瑶正在吃早饭,听到有敲门声,打开门就看见小武龇着大牙站在她家门口,“黄小姐,早啊,大哥叫我来接你去社团。”


  黄瑶让开一天路,“早,进来吧,你吃早饭了吗?”小武摇摇头,黄瑶拿了一份刚烤好的面包递给他,“吃吧,你也别叫我黄小姐了,怪别扭的,我比你大不了两岁,你直接叫我名字吧。”


  “那可不行,你比我大,要不我还是叫你黄瑶姐吧。”小武笑嘻嘻的接过黄瑶递来的面包,见黄瑶吃的差不多了,他也就胡乱塞了两口,然后带着黄瑶去了七星社。


  到了社里,黄瑶一进门就看见了大咧咧躺在沙发上的于永义,昨晚的事郑泰诚已经知道了,鼎盛和和七星社一向不和,昨晚的事不一定是针对黄瑶,可能只是成俊森单纯的想在七星社的场子恶心于永义。


  不过黄瑶既然进了七星社,虽然是负责明面上洗白的项目,但还是随时会有危险,所以郑泰诚让她这段时间先熟悉熟悉公司的业务,等于永义空闲的时候带她去靶场练练qiang,防止以后出什么事,有能力自保。


  黄瑶看向于永义,后者则得意的向她挑眉,“怎么,瑶瑶妹妹,不相信我啊?”黄瑶朝他露出一个虚假的笑容,“怕你走火。”


  “放心吧,我的qiang稳得很,不会那么快走火的。”


  “越说越不像话!好了,黄瑶,我让小张先带你去熟悉熟悉公司吧,于永义你留下,我有话和你说。”郑泰诚听着于永义越来越不着边际的话,制止了他。


  黄瑶点点头,跟着小张出门,一回头就看见于永义给她抛了个媚眼,神经病,黄瑶回了他一个白眼。


  郑泰诚和于永义说着鼎盛和的事,于永义把腿翘到茶几上,点了根烟,“要我说,干脆把李汉才那个老狗干掉,成俊森那个小兔崽子整天小打小闹也成不了什么大气候,以后兰库帕还不是我们七星社的天下。”


  听着于永义狂妄的话语,郑泰诚只觉得自己一个头两个大,“你说的容易,那是鼎盛和的老大和二把手,你说的像切菜那么容易似的!算了,我也不指望你狗嘴里能吐出什么象牙,这段时间你处理好帮派里的事,找时间教黄瑶练练靶子,别被鼎盛和的阴了。”


  “把脚放下去,像什么样子!”于永义无所谓的放下腿,把烟按灭在烟灰缸里,吊儿郎当的站起身,“知道了大哥,我先走了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